charlie

The Ring Means All:

大伙询问的关于用笔(以前发过一次用笔不过挺早了虽然没什么改变不过大家懒得翻嘛我就又搞了一次)。我好几年没换过笔了哈哈哈😂😂😂
起草稿的是蜻蜓铅笔,2b和3b都行。有时候打阴影效果也很好,感觉这种这种铅笔比其他铅笔的炭要多粉粉的不刮纸,很好画。
涂黑一般用两种
COPIC的毛笔(一次性),一般是画头发阴影勾线用这种。早期国内没有卖,日本听说网站上能买实体店得去古画店才能买到。之前朋友陆续送我一大把用了四年没用完……不过我最近在淘宝看到,挺贵的。但是非常非常好用。墨水很正很黑。
大面积涂黑用的是Marvy的软头笔,这个不用我介绍了挺常用的~
勾线我一直用的是UNI UM-151 0.38。用了它其他对原子笔就超级挑了……不流墨不断水出水均匀是摸鱼好帮手(什么)弊端是,千万不能摔!一摔就废!
纸的话,这个根据个人喜好吧。我自己这么多年就换了三种喜好哈哈哈哈目前比较喜欢MUJI的再生纸本(目前手头没有),这个巨便宜的9块钱一本。但是很容易因为潮就褶皱……而且纸很容易散。剩下的就是比较平滑的纸吧这个可以自己去实体店摸(不)

有啥问题还可以提哟——

The Ring Means All:

啊……不要私信我怎么画涂黑笔触了……
你只需要一只,没水的marvy(B),和一只有水的毛笔(那只我不知道在哪买的朋友送了我一沓到现在还没用完)。

还有一颗敢画的心。其实有时候的确会有“啊这笔下去若没画好就完了”,但是畏首畏尾又怎么知道到底画不画得好呢。虽然大部分时间都是“哎呀画糟了”不过这也是自己目前的水平吧,慢慢来以后就能画好了。平常心平常心。
推荐MUJI家的这个草稿纸,很好用。以前大部分摸鱼都在这个上。差不多3个月1本,期间如果在公司摸鱼也会在废纸上。
下面是两只毛笔枯笔的笔触,其实有水没水自己掌握,可以灵活调换着用——。

至于打不打草稿。有时候会打,看心情。(是的我画图real随意大家随便看看别学我……)
最后……也不要问我为什么不开在线围观画图。没时间。以及被人看着画画我会紧张到手抖啊啊啊啊!

秒速五釐米

很懷疑他們真的有努力嗎,也許是因為距離的絕望無奈,但我感覺不出來他們有努力。

新海誠

魔術師L'illusionniste

除了感動之外是憤怒。

本來覺得愛麗絲是個婊子,後來發現原來我也是。


這貓要萌死我了<33333

Robot

遲疑得伸手觸碰少女白皙的手臂,輕輕的一碰後就迅速收回。

詭異,太詭異了。我不停地搓著自己的手指,試圖回味剛剛的觸感。

很柔軟卻缺乏彈性,稍微用力就往下陷,隱約可以感受到柔軟底下冰冷堅毅的金屬感。

她,究竟是什麼人?

望著少女冷冰冰的藍色眼睛,我輕聲的問自己。


私人推荐动画Top10

Mark

纳兰妙殊:

亲戚家的妹纸要上大学了,希望我给列点好电影看,先给她拉了个动画list。


【私人最爱动画片Top10】


排名分先后,排名很任性。我更钟意一些“审美溢出”的作品,不喜欢胡乱卖萌和胡乱大团圆的故事。


10 春之觉醒 [俄罗斯](2006)



绘制方法是用油彩画在玻璃上。那种朦胧而不确定的光感,迷离倘恍的颜色,与屠格涅夫的《初恋》无比契合。 



此导演亚历山大彼得罗夫的《老人与海》和《美人鱼》也超棒。



9  我在伊朗长大Persepolis...

要被罪惡感給吞噬了

QQ

不相信網購了啦 生氣

超級不開心😥😥😥

一整面牆的狂歡。

flash

「啊,掰掰!」
她總是輕巧的道別,好像五分鐘後又會再見面。

不成熟發言

好煩喔讓我有力量的泉源一下就被扼殺掉原本的計畫也被打亂雖然知道那是沒辦法的事但還是很生氣是又無處發洩煩的做不了作業明明就是期中了只好把注意力放在其他有趣的事情上根本是在逃避嘛不能去就算了自己想辦法充實也許會有轉機吧不要再讓沒有勇氣成為自己的阻礙努力做好眼前的事吧好想要有男朋友啊為什麼我會把自己的生活搞成這樣一點都不酷媽的

曬鞋

藝術是為了大眾。

要開學了 可是我的書桌還沒準備好。

舞台和音樂
Stage and music

找回初衷。努力生活。追逐夢想。閃閃發亮。衝。畫畫。跳舞。唸書。運動。
新年新希望
2015.02

全世界第一可愛<3

練習一個人。
想喝葡萄酒啦哎喲

Go for it.
Always remember what you really want.

不想上課!!
可是我得衝了!!!
GOGOGO~~

countdown

倒數
有時候就該給自己點壓力
因為總是太悠閒
想要的太多
不努力怎麼擁有

找回熱情Project
First step👠


達成!!!!!!!

找回熱情Project

Never give up.

沒有退路機會只有一次
不想再後悔不想再想像
孤注一擲
堅持很難,放棄更難。
而最簡單的是
你只是需要邁開腳步往前進

NeverGiveUp
敬人生

想要戀愛
想要旅行
想要看盡世上所有美好的事物
想要實現夢想
想要⋯⋯

StriveForMyDream
敬人生

無題

最難過的瞬間,清楚明白臉上撐著的笑容跟內心一點關係也沒有。
你們不夠好,可是我還是喜歡你們,因為你們是我的。

今天的天空#GoodPrepare

想去旅行。
仰著頭,望著天空,邁開步子
朝著渴望的地方前進,
別為不值得的停留,
清楚所想。

Taiwanese🍴
追逐夢想、熱愛生活🌻
© charlie | Powered by LOFTER